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月4日CBOT大豆日评:多头平仓,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大豆产区将会迎来有利降雨。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50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967.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978.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988美分/蒲式耳。

不过受多头逢低吸纳的支持,大豆期货的收盘价高于盘中低点。

阿根廷的天气形势缓解市场对于大豆产量前景的担忧。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

一位分析师称,阿根廷没有新的威胁,促使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售。虽然周四中部一些主产区的温度可能超过value="1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00华氏度,但是随后温度将会下降,降雨几率也将会改善。

MDA气象公司称,本周末和下周初阿根廷将会再度出现干燥天气,这将使得土壤墒情再度下滑。不过下周三之后降雨几率改善,可能会出现更加显著的降雨过程,改善作物状况,有利于作物生长。

经纪行RJ O’Brien公司预计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000万吨,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200万吨。

分析师指出,阿根廷北部地区天气干燥,耽搁大豆播种。农户不太可能完成播种计划。阿根廷北部一些地区的大豆播种工作只完成了20%左右。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3,98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