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将本月大豆出口关税调低至29.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阿根廷农业部周二称,阿根廷已将大豆出口关税从早先的30%下调到29.5%,这是政府两年内将大豆出口关税下调到18%的第一步。

基于政府的计划,阿根廷每月将把大豆出口关税下调0.5%,连续实施24个月。

阿根廷农业部称,关税下调是过去两年采取的诸多措施之一。这些措施旨在提高农业竞争力和预测性。

马克里总统于201512月份就职后,将大豆出口关税从35%下调到30%。他希望完全取消大豆出口关税,但是政府仍然需要出口关税收入来削减庞大的财政赤字。

阿根廷政府还将豆油和豆粕出口关税从27%下调到26.5%。根据这项计划,大豆制成品的关税到2020年将下调到15%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出口国,也是第三大大豆出口国。

 (北京德润林提供)NOLW2018S0104000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