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继续下滑,出口目标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上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继续下滑,也继续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这意味着美国政府的大豆出口目标可能高估。

截至20171228日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139,436吨,低于上周的128.3万吨,也低于去年同期的158.9万吨。不过,和市场预期范围相符。

报告出台前市场预期范围是110万吨到130万吨。

迄今为止,2017/18年度(始于91日)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总量为2831.7吨,同比减少14.2%%。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2017/18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量比上年高出2.3个百分点。2017/18年度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美国大豆出口仍然显著落后于去年同期水平。考虑到未来几个月里南美大豆将会收获,产量虽然预计低于上年的创纪录水平,但是规模仍然相当庞大,这预示着美国大豆出口仍然面临来自南美的激烈竞争。

除非美国大豆出口步伐在本年度剩下时间里奋起直追,否则将无法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出口目标。这意味着美国农业部仍有可能在下一份供需报告里调低美国大豆出口目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