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9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2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原油期货走强,提振豆油,进而带动大豆市场。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951.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961.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973美分/蒲式耳。

不过2017年大豆市场依然下跌约4%,因为南美和美国大豆丰收。

全球需求旺盛,支持原油期货坚挺上扬,带动豆油价格。豆油有时会跟随原油市场走势,因为豆油是生产生物燃料的主要原料。

一位分析师称,对于对冲基金而言,最大的失望可能是大豆及制成品市场。南美天气改善,有利于2018年初收获的大豆作物。

这位分析师称,市场猜测巴西大豆单产将超过趋线水平,这可能抵消阿根廷的损失。

市场仍在消化2017年美国创纪录的大豆产量,而目前作为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加强大豆进口管理。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2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71221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974,700吨,比上周低了44%,比四周均值低了37%

美国市场将于下周一休市,庆祝新年节日。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8,50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