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近来降雨缓解阿根廷大豆生长压力,但干燥天气将很快再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过去几周阿根廷中部地区条件一直有利于大豆作物初期生长。因此科尔多涅博士更加乐观。阿根廷大豆产区可能很快再度出现干燥天气,不过目前大豆作物的生长压力至少已经得到一定的缓解。

截至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大豆播种工作完成71%,比一周前提高7.4%,不过仍比上年同期落后5%。在核心地区,大豆播种工作完成8792%,南部地区完成5070%,北部地区完成210%。大豆播种耽搁最严重的地区是北部,当地天气干燥,农户无法下田播种。周末期间阿根廷北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雨过程,可能允许农户开始播种大豆。

近来阿根廷中部地区的降雨缓解了科多巴省、圣菲省、恩特雷里奥斯省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大部分地区的干燥状况,至少目前如此。市场需要密切关注北部地区,当地播种耽搁程度最为严重。

最早播种的大豆作物已经开始开花,大部分大豆作物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