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粮在罗萨里奥港的一家工厂爆炸造成人员伤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8  

中粮集团在阿根廷谷物出口枢纽——罗萨里奥港口运营的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导致一人死亡以及多人受伤,装船活动受到影响。

电视图像显示,位于General San Martin港口的一家谷物加工厂被黑色的烟云笼罩。这一港口属于罗萨里奥港口综合体的一部分。

阿根廷出口商会CIARA-CEC发言人Andres Alcaraz表示,Nidera运营的一家工厂发生爆炸。Nidera现在属于中粮旗下公司。

阿根廷圣塔菲省官员在电视上表示,爆炸导致一人死亡。当地的Sanatorio Britanico医院表示有七人因烧伤入院。此外,还有其他因爆炸受伤的人员在其他诊所接受治疗。

中粮集团在2014年达成收购荷兰谷物贸易商Nidera的协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