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7日CBOT大豆日评:多头平仓,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75美分到3.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955.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967.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978.50美分/蒲式耳。

早盘大豆期货价格涨至一周半来的最高水平,但是随着一天行情的展开,多头获利平仓抛售,阿根廷干燥天气得到缓解,致使豆价回落。

上周末的降雨提振刚刚出苗的大豆作物生长。

当天投机基金净抛售大豆市场。

一位分析师称,人们都在赌南美天气。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的降雨改善,短期内气象预报显示天气干燥,但是人们乐观的预期第二周将会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解决干燥问题。

据阿根廷政府称,中粮集团位于阿根廷罗萨里奥市的港口码头发生爆炸,致使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还不清楚此次事件是否会影响码头运营。

美国农业部周三发布报告称,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售出110,000吨大豆,在始于nth="9"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912017/18年度交货。

其他方面的消息,船运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对中国出口的大豆有一半不符合2018年即将实施的新规定,这意味着美国对华大豆出口面临新的障碍。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1,56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