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6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阿根廷大豆产区可能出现高温干燥天气,空头回补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7.75美分到10.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9.75美分,报收959.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0.25美分,报收970.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0.25美分,报收981.50美分/蒲式耳。

上周五,豆价曾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基金持有大量的空单,他们感觉并不好。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包括对冲基金的投机基金增持在大豆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部位。

全球供应充足,继续压制豆价,但是阿根廷天气持续干燥,威胁大豆单产潜力,支持大豆价格。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也是第三号大豆出口国。

分析师称,周末期间阿根廷大部分大豆主产区出现降雨,将会改善土壤墒情。但是本周剩余时间部分地区依然干燥。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9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130万吨,接近分析师预测水平。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69,98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