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降雨提振巴西大豆产量前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5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称,未来两周巴西大部分大豆产区将会下雨,提振大豆产量前景。

AgRural指出,虽然年底天气条件不错,但是1月份的天气将最终决定大豆产量和单产规模。

该公司称,由于干旱导致主产区的播种工作延迟2018年大豆开始收获的时间可能正常。帕拉纳州、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的大豆单产情况要到下月才会明朗。

AgRural称,去年巴西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4亿吨,因为天气条件几近理想。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机构CONAB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有望再度丰收,产量可能达到1.09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