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2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略微上涨,也是七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涨,因为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0.50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949.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960.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971.25美分/蒲式耳。

虽然豆价收涨,但是仍接近三个月的低点附近,因为阿根廷大豆产区降雨改善,缓解市场对于大豆供应风险的担忧。

节前农产品市场成交量缩减。美国市场将于下周一休市,庆祝圣诞节。

周末期间阿根廷大豆产区将会下雨,此前的降雨已经缓解了干旱担忧。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出口国。

一位分析师称,阿根廷天气干燥时,大豆市场建立了一些风险升水。但是近几周这些升水全部消失,因为天气改善。

另外,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反弹,也支持大豆价格。

作为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中国加强对美国大豆进口船货的管理,对本周大豆期货市场构成压力。这可能制约中国的进口需求。

盘中1月期约曾跌至9.4650美元,是nth="9" day="13"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913以来的最低点。

在过去12个交易日里,大豆市场有11个交易日下跌。

从周线图上来看,1月期约下跌2.1%,是连续第三周下跌。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8,47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