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1日CBOT大豆日评:南美天气改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创下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植物油市场回落,南美天气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948.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959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970.50美分/蒲式耳。

因圣诞节,美国市场周五将提前休市,下周一休市,因此成交量缩减。

1月期约的收盘价是nth="9"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912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下跌1.7%CBOT豆油期货下跌1%,对大豆市场构成下跌压力。巴西和阿根廷近来迎来有利降雨,有助于当地大豆作物生长。

一位分析师称,当天投机基金继续抛售。

投机基金净抛售8000手期约。

中国加强对美国大豆进口船货的管理,加剧大豆市场的利空气氛。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美国农业部周三表示,从nth="1"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日起,中国将会降低进口美国大豆船货中所允许的杂质含量。美国动植物卫生检疫局(APHIS)的发言人威尔·维普萨拉称,如果抵达中国港口的美国大豆船货含有的杂质不高于1%,将会加快通关;如果含有的杂质高于1%,可能需要进行检测。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1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4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170万吨,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上端。

巴西行业机构Abiove维持2017年和2018年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2018年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40.234亿蒲式耳。Abiove还预计2017年巴西大豆出口量为24.912亿蒲式耳,2018年大豆出口量为23.883亿蒲式耳。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3,97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