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20日CBOT大豆日评:南美天气改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巴西和阿根廷部分地区迎来有利降雨,改善大豆作物长势。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75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954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964.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976美分/蒲式耳。

豆价盘中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南美降雨将提振大豆产量前景。

年底节日临近,交易商继续调整仓位。市场猜测商品基金将在新年年初重新平衡投资组合。

盘中1月期约曾跌至nth="9"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912以来的最低水平9.5275美元。

降雨缓解拉尼娜现象给南美带来的干燥担忧,巴西和阿根廷大豆有望再度丰收。

气象专家周一称,周末期间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出现降雨,缓解当地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压力,也使得大部分受灾地区的播种工作恢复。

商品气象集团称,未来10天巴西中部地区将会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而北部地区将会在未来1115天出现降雨。

加拿大农业暨农业食品部发布的供需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加拿大大豆产量预计为771.7万吨,低于上月预测的832.1万吨,但是高于2016/17年度的产量655.2万吨。2017/18年度加拿大大豆期末库存预计为37.5万吨,低于上月预测的47.5万吨,上年为36万吨。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4,75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