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至1.1457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周一发布报告,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457亿吨,低于10月份预测的1.147亿吨。不过仍然是创纪录的产量。

Safras公司的分析师路易斯·费尔南多·洛克表示,产量下调是因为对本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做了小幅修正。不过这并未改变巴西农户本年度将更多玉米耕地转种大豆的趋势。Safras预计巴西大豆播种面积为3549万公顷,比上年提高5%

据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2016/17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141亿吨。2017/18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1.092亿吨,不过这一预测值仍有可能因为天气等因素而进行修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