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周末降雨,对大豆作物生长有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周一气象学家表示,周末期间阿根廷主要农业区出现降雨,给干旱的大豆以及玉米田带来缓解。降雨也有助于大多数地区的作物播种工作得以恢复。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的气象顾问厄都尔多·希艾拉表示,降雨量相当不错,虽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但是很多农业区的降雨足以让农户继续播种。

美国农业部上周二在供需月报里预计阿根廷2017/18年度大豆产量为5700万吨,玉米产量为4200万吨,均和11月份预测值持平。报告出台前一些分析师本来预计美国农业部可能调低产量预测值。

阿根廷是世界头号豆粕出口国,也是世界第三大玉米出口国。

阿根廷应用气象公司(CCA)称,阿根廷中部农业区的60%出现充沛降雨,剩下地区仍然需要降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周称,干旱可能导致2017/18年度播种面积降低,因为农户难以播种。该交易所预计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1810万公顷。在截至上周四的七天里,农户播种了110万公顷大豆。

CCA专家表示,在本周末阿根廷农业区还会出现一股风暴前锋,那些上周末没有降雨的农田将会受益。

上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预计2017/18年度大豆产量为5450万吨,玉米产量为41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