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干燥天气影响巴拉圭大豆,产量预计为1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5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受拉尼娜影响,阿根廷北部和巴西南部夏季期间的天气比正常干燥,巴拉圭农户也在密切关注气象预报。过去几周该国天气开始变得干燥。

科尔多涅博士目前预计2017/18年度巴拉圭大豆产量为1000万吨,他认为该产量数据可能偏向于下调。

在巴拉圭,大部分大豆生长在东南部,与阿根廷北部和巴西南部交界。巴拉圭农户可以比巴西农户更早开始种植大豆,因此该国大豆播种工作早在几周前就已经结束。

巴拉圭最早播种的大豆已经成熟,一些大豆作物已经开始收获。有报道称单产低。一些报告称单产比近几年减少50%。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2025没有下雨,而当时大豆作物正在进入灌浆期还有一些报道称,受干燥天气影响,大豆作物过早干死,气象预报显示近期没有任何降雨,情况可能变得更加严重。一些早收大豆的单产在10001500公斤/公顷,约合每英亩14.5蒲式耳到21.7蒲式耳。相比之下,近几年巴拉圭全国大豆平均单产在3000公斤/公顷左右,约合每英亩43.5蒲式耳。

巴拉圭面临的另外一个潜在的问题是二季大豆和二季玉米。巴拉圭农户可以在头季大豆收获后种植二季大豆。如果天气允许,二季大豆通常在1月份期间种植。如果目前的干燥天气持续到1月份,那么二季大豆和二季玉米播种可能出现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