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DM出售在玻利维亚的油籽加工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4  

全球粮商巨头之一的ADM公司本周宣布出售位于玻利维亚的油籽加工厂。

全球谷物供应过剩继续蚕食全球农产品贸易巨头的收益,迫使ADM公司精简业务。

总部设在利马的Inversiones Piuranas SA公司将收购ADM位于玻利维亚的加工厂以及9个粮食仓库。这笔交易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ADM没有透露具体售价。

ADM在玻利维亚的油籽加工厂将大豆和葵花籽加工成植物油和蛋白粕。目前有400名员工。

ADM最近一个财季的净收入下滑44%,因为美国谷物出口放慢,农产品价格持续低迷,蚕食该公司的贸易及加工利润。今年迄今为止,ADM公司的股票下跌了8.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