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2月12日CBOT大豆日评:阿根廷天气改善,巴西大豆产量数据上调,豆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3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创下三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阿根廷大豆产区天气改善,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25美分到7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75.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98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998.25美分/蒲式耳。

1月大豆期约盘中一度跌至nth="11" day="17"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117以来的最低水平9.75美元。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阿根廷干燥的大豆产区将会下雨,造成豆价振荡下行。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出口国。

作为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巴西农业部下属的Conab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1.092亿吨,超过上月预测的1.064-1.086亿吨。

巴西油籽加工商协会Abiove将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从早先的1.088亿吨上调至1.095亿吨。

美国农业部在12月份供需报告中维持巴西和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

但是美国农业部将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从上月的4.25亿蒲式耳上调至4.45亿蒲式耳,因为来自南美的竞争激烈,大豆出口数据下调。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私人出口商报告对未知目的地售出168,300吨大豆,在始于nth="9"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912017/18年度交货。私人出口商售出492,000吨大豆,目的地从未知目的地更改为中国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6,82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