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加工厂新增产能创下20年来最高增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3  
 美国农业企业建设新型大豆加工厂的速度创下20年来的最快水平,因为美国大豆播种面积有望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美国是全球头号大豆生产国。全球消费者数量增加,居民收入提高,在猪肉和鸡肉方面的开支提高,推动动物饲料需求快速增长。大豆加工厂生产高蛋白豆粕和豆油。

2019年美国大豆加工厂新增产能将推动大豆压榨量增加1.2亿蒲式耳,比当前产能19亿蒲式耳高出5%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上次大豆加工产能快速增长出现在1997/98年度。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的数据显示,饲料需求强劲已经提振压榨利润。大豆加工利润超过1美元/蒲式耳,创下1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压榨利润鼓励加工厂建设更多的工厂。农户合作社Ag Processing集团(AGP)副总经理Mark Sandeen称,大豆压榨利润丰厚,是多年来的最佳水平。当行业有丰厚的利润时,就会扩大生产。饲料需求增长意味着全球压榨产能需要进一步增加。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主席(NOPATom Hammer称,未来十年全球大豆产量必须增加20%,才能与饲料消费增长保持一致。

2017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达到创纪录的9020万英亩。美国农业部初步预计2018年大豆播种面积达到9100万英亩。虽然加工产能可能达到20亿蒲式耳,但是美国农业部表示在2020/21年度之前实际压榨量可能达不到这个规模。

AGP年初在南达科他州Aberdeen市的新油厂破土动工,这将使得年加工产能增至4000万蒲式耳。另外一个合作社――北达科他州大豆加工公司计划在Spiritwood镇建设一座类似规模的大豆加工厂,投资约为2.87亿美元。

新增产能将会提高大豆需求,潜在的提振农户所售的大豆价格,降低运输成本。

农户Ryan Wagner在距离南达科他州新油厂约50英里的地方种植大豆。他说,加工厂可以将当地大豆价格提高1015美分,这决定着种植大豆是赚还是赔。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近期大豆期货价格约为每蒲式耳9.7575美元。

Wagner说,基差报价将会不错,但是更深刻的经济影响是,随着豆粕供应增加,会有更多的机会养殖牲畜。他说,现在农户养殖生猪和家禽的兴趣渐浓。

家族企业Zeeland农场服务公司计划在密歇根州建设第二个工厂,产能约为4000万蒲式耳。这家工厂计划到2019年投产。1996年该公司在密歇根州建设了第一家大豆加工厂。公司总裁Cliff Meeuwsen说,公司将向密歇根州养猪户、养鸡户、养牛户和水产养殖户提供豆粕,还将把豆粕和豆油出口海外。

由于密歇根州缺少加工厂,而ADM公司、邦吉公司和嘉吉集团在俄亥俄州设有加工厂,所以密歇根州生产的大豆大部分都装运到了俄亥俄州,然后再把豆粕运回密歇根州养殖牲畜,这导致生产成本提高。Meeuwsen说,我们希望降低这些成本,提高对农户的采购价格,降低养殖户的饲料成本。年初Perdue Farms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建设了一座工厂,产能为1750万蒲式耳,这是该州建设的首家大型大豆加工厂。

许多新增产能都集中在中西部中部的外围地区,因为当地农户提高大豆产量。由于小麦等其他农作物种植收益下降,这些地区的农户纷纷转种大豆。

Soybean Transportation Coalition公司执行董事Mike Steenhoek说,粮食处理商通过建设油厂来提高收益,因为压榨利润要高于简单的收购和运输的利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