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气象机构:阿根廷降雨不足可能影响到大豆和玉米播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9  

气象专家称,201712月份前两周阿根廷农业产区降雨量将低于平均水平,这将影响到阿根廷中部大部分地区的晚播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

今年上半年阿根廷降雨非常充足,但是自9月份南半球进入春季之后,阿根廷降雨量低于正常水平。这对遭受洪涝的农场有利,但是可能给2017/18年度收获的作物带来麻烦。

阿根廷应用气象公司(CCA)气象专家Germán Heinzenknecht称,目前快到了晚播作物的关键时期。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截至1123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1810万公顷)的34%,玉米播种面积相当于计划播种面积(540万公顷)的35.8%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2017/18年度大豆和玉米产量预计分别达到5440万吨和4150万吨。

阿根廷国营气象水利研究院的农业气象专家Natalia Gattinoni称,虽然未来几天可能下雨,但是雨量很小,而且12月份前两周天气可能干燥。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农户Juan Minvielle称,今天他开始给小麦脱粒,之后就能知道是否可以播种大豆。他预计播种会有困难。如果不下雨,他没法种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