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oconsult: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1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4  

巴西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周四称,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1.11亿吨,和该公司9月份的预测值持平。

Agroconsult董事Andre Pessoa表示,巴西大豆播种面积预计将同比提高3%,达到创纪录的3500万公顷,因为更多农户选择在巴西夏季播种大豆而非玉米。Pessoa补充说,如果天气条件允许,不排除大豆产量达到1.15亿吨。

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去年巴西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1.147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