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08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1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08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不过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低5%

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收获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490万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万公顷或1%,比上年增加3%。单产预计为3.09/公顷,略高于上月的预测,不过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8%2016/17年度巴西许多地区的大豆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天气条件异常良好,技术革新。

本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再度增加,造成头季玉米播种面积下滑。政府和贸易人士称,播种意向反映出今年大豆种植偏好超过头季玉米,因为玉米供应庞大,去年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后,种植收益令人失望。

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始于9月份,持续到明年1月份。播种进度最初慢于平均水平,因为南方地区极其多雨,而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季节性降雨迟迟没有出现。10月底和11月初主产区降雨及田间状况改善,加快播种进度。不过东部和东北一些地区降雨依然匮乏。2017/18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将从1月份开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