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天气良好助力,巴西大豆播种进度超过正常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2  

据分析机构AgRural称,目前巴西大豆播种进度已经超过往年的正常水平。所有主产区出现降雨,加快大豆播种进度。

截至上周四(1116日),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3%,较一周前的57%提高了16个百分点,和去年同期的播种进度持平,超过五年平均进度68%

AgRural称,巴西降雨良好,有助于大豆播种进度加快。南马托格罗索州的播种进度依然最快,达到98%,其次是Rondônia州完成95%,马托格罗索州完成90%,帕拉纳州完成88%

AgRural称,巴西戈亚斯州的播种进度达到79%,米纳斯格拉斯州播种进度为51%,这两个州的播种工作受到当地降雨的提振,播种进度显著加快。

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播种进度达到53%,圣卡塔琳娜州完成71%,巴伊亚州完成40%,马拉尼奥州完成35%,托坎廷斯州完成28%,皮奥伊州完成28%,均超过上年同期以及五年平均进度。

未来巴西大豆产区的天气可能依然良好。圣卡塔琳娜州南部到托坎廷斯州北部地区将会下雨。气象机构Climatempo称,11月份下半月和12月将出现常规降雨,雨量良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