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干燥,可能导致大豆播种延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6  

分析师称,未来几天里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天气晴朗干燥,将会导致2017/18年度大豆播种延迟

11月份以来阿根廷降雨量一直偏低。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一周天气干燥。

阿根廷应用气象咨询公司专家Germán Heinzenknecht称,情况虽然不严重,但是开始让农户感到紧张。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为1810万公顷。截至上周四1116日)大豆播种进度达到12%

据阿根廷国家气候及水利机构分析师Natalia Gattinoni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和圣菲省南部地区的播种进度可能进一步延迟,因为本周这些地区没有出现大范围降雨。

10月份时分析师曾经指出,受拉尼娜影响,今年剩余时间阿根廷降雨量下降,可能影响大豆和玉米单产。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Pergamino农协副秘书长Lisandro Perrotta称,我们考虑在降雨恢复之前暂时停止种植大豆。

(北京德润林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