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2017/18年度印度植物油进口预计达到159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31  

  印度Sunvin集团总经理Sandeep Bajoria上周表示,2017/18年度(11月到次年10月)印度食用油进口量可能增至159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预期进口量1514万吨。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食用油进口国。他说,印度国内油籽产量下滑,需求增加,人口增长,提振进口植物油需求。

  Bajoria称,今年印度大豆减产,一些地区降雨过量,而其他一些地区依然干燥。整体来看,油籽产量将会低于上年。

  他指出,印度的葵花油进口量可能增长,因为其价格比豆油有竞争力。目前豆油报价为每吨840美元,CIF价,相比之下,葵花油价格为每吨815美元。

  Bajoria指出,2016/17年度印度的葵花油进口量可能增至220万吨,相比之下,过去三年的进口量一直稳定在150万吨左右。印度主要从乌克兰进口葵花油。到2022/23年度,印度的葵花油进口量将达到3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