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印度大豆产量可能减少22%,因播种面积下滑,天气干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14  

  2017年9月14日消息:行业官员和农户称,2017/18年度印度大豆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22%,因为播种面积下滑,大豆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后天气持续干燥。

  大豆减产将使得印度在2017/18年度(11月到次年10月)提高豆油和棕榈油进口。如果价格上涨,印度的豆粕出口也可能减少。印度是全球最大的食用油进口国。

  印度植物油精炼商Ruchi Soya Industries公司总经理Dinesh Shahra说,2017/18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印度可能收获900万吨大豆,低于本年度的1150万吨。

  据印度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今年农户种植约1050万公顷大豆,比上年减少8.4%。

  G.G. Patel & Nikhil研究公司总经理Govindbhai Patel说,由于去年收入糟糕,大豆种植户今年改种其他农作物。干燥天气也影响到大豆单产潜力。

  印度农户主要靠降雨来灌溉大豆作物,而不是人工水利。今年7月和8月天气持续干燥,制约中央邦和马哈特拉施特邦的大豆生长。这两地占到全国大豆产量的85%左右。

  距离孟买600公里的Lohari村农户Subhash Mhaisne称,大豆开花很好,但是干燥天气影响结荚。

  Sunvin集团总经理Sandeep Bajoria称,我们已经很难出口豆粕。由于大豆减产,下个年度豆粕出口可能减少。

  印度出口商提供的豆粕报价为每吨405美元,FOB价,比阿根廷和巴西等竞争国家的供应高出近100美元。

  Shahra称,虽然大豆减产,大豆供应将会高于需求。2017/18年度大豆期初库存可能达到16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