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7年美国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仍有上调空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9-05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虽然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可能已经超过许多分析师的最初预期,但是产量有可能进一步上调,因为播种面积数据仍有上调空间。这对于市场多头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美国国内玉米供应将创下29年来的最高水平,大豆库存将创下10年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国内外库存规模非常庞大,今年农产品价格一直承受沉重的下跌压力。

  美国小麦库存同样创下近30年来的最高水平,但是下个年度小麦库存可能大幅减少。小麦播种面积下滑可能造成库存进一步下降。

  如果美国农户参与农业风险补贴(ARC)和价格损失补贴(PLC)等政府项目,就需要向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FSA)申报全部的耕地使用情况。农场服务局负责农产品、信贷、休耕、自然灾害及贷款项目。整个生长季节期间农户都需要向农场服务局申报播种面积、歉收面积以及未种面积。农场服务局从8月份起开始发布首份播种面积数据,随后在1月份之前的每个月进行更新,美国农业部在1月份最终落实上年度的供需规模。如果有必要,美国农业部美国农业统计局(NASS)将基于农场服务局的数据在10月份报告中调整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小麦播种面积数据的调整可能出现在九月份小谷物总结报告中,可以视为最终的数据。这些报告将在10月12日和9月29日出台。

  截至8月1日,美国农户申报的玉米播种面积为8680万英亩,相当于美国农业统计局6月30日播种面积数据的95.5%,也高于五年平均水平93.6%,低于上年的96%。

  农户申报的大豆播种面积为8820万英亩,占到美国农业统计局6月30日播种数据的98.6%,高于五年平均水平95.4%以及上年的97.2%。农户申报的小麦播种面积为4276万英亩,占到6月份播种数据的93.7%,五年平均值为92.5%。6月份播种面积报告中,玉米播种面积为9090万英亩,大豆8950万英亩,小麦4570万英亩。这是美国农业部目前在2017/18年度供需报告中使用的数据。

  考虑到美国农场服务局数据的完整度以及影响播种决定的因素,玉米播种面积超过6月份预测数据的几率偏低,大豆播种面积超过6月份预测数据的几率偏高,小麦播种面积低于6月份预测数据的几率从偏低到偏高不等。

  过去五年中,最终玉米播种面积比8月1日报告的数据平均高出6%,大豆平均高出4%,小麦平均高出7%。但是考虑到报告完整度高于往常,今年这些数据过于庞大。

  最终大豆播种面积可能首次突破9000万英亩,达到9020万英亩到9060万英亩。

  玉米播种面积有可能达到9100万英亩,创下历史次高纪录。玉米播种面积介于9090万英亩到9140万英亩之间。这意味着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上调的空间没有大豆那么大。

  小麦播种面积可能降至4510万英亩,更有可能达到4540万英亩或4550万英亩。

  如果播种面积数据上调,玉米和大豆库存的增幅可能不会造成负担,除非单产增幅超过预期。美国农业部本月初预计玉米和大豆单产分别为每英亩169.5蒲式耳和49.4蒲式耳,均超过市场预期水平。近期Farm Journal公司对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旗下的咨询机构职业农场主杂志(Pro Farmer)预计玉米和大豆单产分别为167.1蒲式耳和48.5蒲式耳/英亩,均高于许多分析师的预测。

  根据49.4蒲式耳的单产规模,大豆播种面积增加可能造成产量数据上调3000万蒲式耳到8000万蒲式耳,使得大豆产量达到空前的44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目前的预测为43.81亿蒲式耳,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增加近2%。美国农业部预计新豆期末库存为4.75亿蒲式耳。如果需求没有增加或单产没有下滑,大豆期末库存可能增至5亿蒲式耳。

  但是模型对于单产非常敏感,许多分析师认为8月份一些主产区天气条件不理想,单产数据仍有一些下调的空间。根据最高的播种面积预测数据9100万英亩,大豆单产达到48.5蒲式耳/英亩就能够抵消播种面积增幅的影响。如果恶劣天气对大豆作物造成的影响小于分析师的预期,美国农业部开始像近几年那样上调大豆的年产,供应增幅可能快速增长。在播种面积预测数据温和的情况下,如果单产达到50蒲式耳/英亩,期末库存可能增加近1亿蒲式耳。但是大豆需求强劲,未来一年需求极有可能大幅增加,尤其是出口。不过风险在于,供需两旺意味着期末库存可能维持在目前的水平,而不是下滑,期货市场交易商肯定会注意到这个问题。

  就玉米而言,基于最高的玉米播种面积数据,美国玉米产量可能增加8000万蒲式耳,但是其影响不如大豆显著,因为按照142亿蒲的玉米产量,期末库存预计为22.73亿蒲式耳。168.6蒲式耳/英亩的单产能够完全抵消播种面积增长带来的影响。

  就小麦而言,根据最低的小麦播种面积数据,产量可能下调2300万蒲式耳。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9.33亿蒲式耳,比上年减少2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