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主产区实地考察(中):南北达科他州的大豆作物状况不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04  

  上周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带领团队对美国西部玉米种植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下面是考察结果汇总的第二部分。

  ☆北达科他州

  北达科他州东部地区一直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但是看起来作物很顽强。玉米作物看起来并不很差,高度略低于正常,不过颜色很好,玉米作物要么进入授粉期要么即将在一周左右进入授粉期。

  大豆作物非常矮小,不过颜色很好,看起来很健康。越往西走,情况越糟糕。在北达科他州更干燥的地区,大豆作物状况非常糟糕。大豆作物非常矮小,呈现出降水不足造成的很大生长压力,单产可能非常低。

  北达科他州最糟糕的大豆作物看起来很可怜,高度不足6英尺,枯萎,而且已经停止生长。如果没有马上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那么最糟糕的大豆作物甚至不会收获,因为大豆作物太低,无法进入到收割机里。大豆根部非常干燥,在出现更多降雨之前不会再生长。

  平均来看,玉米作物状况要好于大豆,因为玉米作物的根部可以向下吸取到下层土墒情。最糟糕的玉米作物看起来实在很差,在部分地区,玉米作物已经干燥。我们只考察了北达科他州西部三个郡,听当地人说,越往西走,情况越糟糕。

  ☆南达科他州

  南达科他州各地的情况截然不同。南达科他州东南部状况最佳,当地玉米作物看起来不错,产量不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收成应该不差。大豆作物高度低于正常,不过看起来很健康,颜色很好,周三还出现了一些降雨。

  南达科他州的中部和北部地区最糟糕,玉米作物矮小枯萎,呈现很大的降水不足压力,单产可能非常低。

  事实上,大豆作物同样很糟糕。大豆作物非常矮小,只有6英尺高或不足6英尺,由于表层土太干燥,大豆作物已经停止生长,在降雨出现之前,这些大豆作物不会再长。

  还有一些豆田光秃秃的,因为春季积水过多,造成大豆作物淹死。

  一些大豆作物可能根本无法收获,因为太矮小。即使8月份出现理想天气,大豆作物也非常让人失望,因为这些大豆作物已经没有时间恢复。南达科他州北部和北达科他州的大豆作物通常在8月份第三周开始变黄,而目前只剩下三周的时间了。

  考察人员到了Aberdeen郡就没有再往西走,当地人称,Aberdeen地区西部大约40英里的地方,情况更加糟糕。

  ☆考察汇总

  北达科他州的情况比预期糟糕,科尔多涅博士的预测已经非常低。北达科他州面临大麻烦。玉米和大豆作物单产都将低于趋势线水平,大豆作物状况比玉米糟糕。

  南达科他州的情况截然不同,其中东南部的情况比预期要好,而中部和北部地区的情况比预期要糟糕。玉米和大豆作物单产将低于趋势线水平,大豆作物状况比玉米糟糕。

  在这些地区,大豆作物非常矮小,受灾程度要大于玉米。在最干燥的地区,大豆作物问题最大,因为根部很浅,表层土很干燥。至少玉米作物的根部可以从下层土吸取一些墒情。整个西部玉米种植带的情况令人失望,主要的生长季节只剩下三四周,作物没有时间恢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