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主产区实地考察(上):衣阿华大豆作物状况比预期要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04  

  上周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带领团队对美国西部玉米种植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下面是考察结果汇总的第一部分。

  ☆衣阿华州

  衣阿华州非常干燥,尤其是西北部、中部和东南部。衣阿华州东北部土壤墒情最佳,越往西越干燥。在衣阿华州最好的地区,玉米高度正常,绿油油的,单产潜力正常。

  在最干燥的地区,玉米高度低于正常,呈现浅绿色,受到降水不足的压力。由于天气干燥,这些玉米作物最终会出现籽粒败育或秃尖。

  衣阿华州大部分玉米作物正处于授粉期或刚刚结束授粉期。目前玉米作物刚刚进入水源需要最大的时期,而衣阿华州部分地区变得干燥,这并不是好现象。温度下降能够带来帮助,但是干燥地区仍需要降雨。

  衣阿华州许多大豆作物非常矮小,生长缓慢,因为天气干燥。大豆作物的高度从东北地区的两英尺高到干燥地区的一英尺高或不足一英尺高。在极端的情况下,大豆作物只有6英寸。当观察大豆作物底部的叶子时,许多大豆作物表现出降水不足造成的生长压力的初期迹象。我们发现一些田间大豆作物非常枯萎。

  ☆明尼苏达州

  玉米作物颜色很好,要么进入授粉期要么马上进入授粉期。晚播玉米作物还要一两周的时间才会授粉。目前明尼苏达州没有任何的降水压力。明尼苏达州西南部情况不太好。看起来玉米作物面临一定的生长压力,但是周三下雨,实际上明尼苏达州西南部一些地区还出现了积水。玉米作物高度略低于正常,不过如果天气改善,那么收成应该还不错。明尼苏达州大豆作物高度整体上低于正常,不过颜色很好,看起来很健康。

  ☆考察汇总

  科尔多涅博士说,衣阿华州的情况比他预期的还糟糕,今年可能出现大问题。温度下降将制约作物遭受的生长压力,不过天气越来越干燥,而作物对降水的需求达到高峰。衣阿华州的情况必须密切关注。科尔多涅博士认为衣阿华州的单产可能达不到趋势线水平,除非马上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

  明尼苏达州的情况可能略好于预期,上周三明尼苏达州西南部一些地区出现降雨。在科尔多涅博士考察的所有地区里,明尼苏达州的情况最好。单产可能达到趋势线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