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7/18年度巴西头号大豆种植州的种植成本预计下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07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所(IMEA)的数据显示,2017/18年度马托格罗索州大豆种植成本将会下滑,因为巴西雷亚尔汇率走强,降低化肥和农药等进口产品价格。

  目前巴西雷亚尔汇率为1美元兑换3.1雷亚尔,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6雷亚尔。如果2017/18年度生产成本下降,将是多年来生产成本首次下滑。

  IMEA报告称,明年3月份时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的大豆平均售价要达到每袋55.71雷亚尔(合每蒲式耳8.16美元)才能不赔钱。如果情况确实如此,大豆单产需要达到每公顷50.6袋(每袋60公斤),约合每英亩44蒲式耳,才能不赔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