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降雨错过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东南部的大豆种植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2-28  

  阿根廷农业气象专家表示,周末期间阿根廷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但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东南部错过了此次降雨,当地的干燥天气对大豆产量前景开始构成威胁。

  自从一年前马克里担任阿根廷总统以来,阿根廷实施了一系列市场化改革,旨在提高农业产量。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一些农业主产区的天气一直不利。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达到1960万公顷(4800万英亩)。交易所的作物专家Esteban Copati称,最初预期布省东南部将会种植165万公顷大豆,不过由于天气干燥,一些农田可能无法种上大豆。目前该省东南部的天气依然不利。最坏的情况是,1月10日之后无法在该地区种植大豆,所以时间很紧迫。

  交易所称,迄今为止,阿根廷全国大豆播种进度达到76%。

  阿根廷应用气象公司(Applied Climatology)气象专家German Heinzenknecht称,虽然其他地区下了不少雨,但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东南部依然干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