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债务谈判失败,巴西一家主要大豆生产商申请破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03  

  巴西主要大豆和玉米生产商Grupo Bom Jesus公司申请破产,因为和债权人就20亿雷亚尔(约5.5亿美元)银行债务进行的谈判失败。

  Grupo Bom Jesus公司总部设在马托格罗索州龙多诺波利斯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Nelson Vigolo周三称,一些债权人试图没收公司资产,因而公司向法院申请保护。

  Vigolo称,就在昨天之前,我们还一直希望能够达成协定,不过一些债权人继续攻击我们的资产,阻挠我们的付款。

  雷亚尔汇率贬值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债务成本激增,令包括Born Jesus在内的巴西农业集团遭遇财政困境。商品价格下跌,信贷状况吃紧,也给巴西的农业集团带来压力。

  Bom Jesus公司周二向龙多诺波利斯市法院申请保护。一周前这家法院曾批准初步的破产保护,当时Bom Jesus公司试图与银行和供应商达成协定。

  Bom Jesus公司聘用的DCA Advogado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Joel Thomaz Bastos称,公司的总债务为30亿雷亚尔。

  Bom Jesus公司在巴西中西部地区种植约25万公顷大豆、玉米和棉花,同时还向其他种植户出种子和化肥。Vigolo称,公司债务增加的部分原因在于客户拖欠货款。他补充说,公司约90%的银行债务以美元计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