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生产商协会:港口装运耽搁时间可能缩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3-28  

  3月28日消息: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及玉米生产商协会主席表示,考虑到巴西大豆收获工作已经达到高峰,巴西港口船期耽搁的时间可能缩短。

  巴西港口装运耽搁已经造成许多问题。中国进口商已经取消了十船巴西大豆订单,其中包括了上周山东晨曦集团取消的200万吨大豆订单。

  巴西基础设施不完善,加上大豆、甘蔗和其他农产品丰收,导致帕拉纳瓜港和桑托斯港装运严重耽搁。

  他称,帕拉纳瓜港货轮靠岸到离岸的时间大约为57天,通常情况下,每年此时的耽搁时间在40天左右。

  在桑托斯港口,耽搁时间在27到32天,相比之下,前几年在20天左右。帕拉纳瓜港和桑托斯港占到了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出口总量的70%。

  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大豆产区。 马托格罗索州占到了巴西大豆总产量的25到30%。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85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