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专家预测亚洲锈病真菌可能促使美国豆农转播棉花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1-10  
    北京德润林1月7日消息:由于亚洲大豆锈病真菌继续在美国传播,市场分析师认为这种真菌可能促使一些大豆种植户转播棉花。

    德克萨斯州A&M大学棉花营销专家卡尔·安德森称,今年可能会有30万英亩豆田转播棉花。他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可能是三角洲和东南一带。

    安德森认为银行可能不太愿意向豆农提供贷款,因为为了防范亚洲大豆锈病真菌,农户必须喷洒杀菌剂,这样大豆种植成本会提高30美元/英亩。

    银行可能会鼓励农户播种棉花,而不是大豆,棉花播种面积可能会提高。

    安德森预期下季棉花播种面积为1430万英亩,要是达到1450万英亩也不足为奇。相比之下,当前年度美国棉花播种面积为1350万英亩。

    但是有一家公司表示有一种新的解决方法来对付亚洲大豆锈病。

    美国Valent公司表示将上市一种叫做Domark的杀菌产品,能有效防治亚洲大豆锈病真菌。巴西大豆种植户已经连续第三年使用这种杀菌剂控制亚洲锈病真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