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10月5日美国大豆日评:收获加快,价格继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10-06  
    国内10月6日消息:周二,美国大豆市场上,周二,受美国大豆收获进展顺利的压力,美国大豆现货价格普遍下跌,而且基差也受到压力。

     根据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跟踪数据,主要粮食收购点的大豆入库量达到181.1万蒲式耳,几乎是周一水平的一倍。

    目前在美国中西部的三大主产州衣阿华、伊利诺斯和印第安纳,大豆收获已经接近过半。许多地区的农户不得不为高出预期的大豆产量寻找仓储空间。

    市场人士认为,中西部的大豆单产依然很出色,现在看来美国农业部9月份的产量预估值是太低了。私人机构Informa公司以及经纪商FC Stone公司也发布报告预测今年大豆产量将会超过30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