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市场每日述评:等待报告出台,基差基本持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10-05  
     北京德润林3月10日消息:周四,美国中西部现货市场上,大豆现货基差报价大多持平,原因在于绝大多数种植户销售依然迟滞,不为期价上涨所动。

     周四,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出现了本周的首次反弹,原因在于技术性资金做多,加上周五供需报告即将出台,这也吸引了不少空头回补。

     但是粮商表示,目前的现货价格依然偏低,至少要比种植户心目中的理想卖出价格低了25到35美分/蒲式耳。而且大家也都想看看明天的报告结果如何。

     根据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调查,内陆主要粮食收购点的大豆,玉米以及小麦入库量加到一起也不到120万蒲式耳,只有上周同期水平的一半左右。

     自今年1月初大豆价格从600美分以上的高点回落以来,中西部大豆现货销售步伐一直迟滞,原因在于农户期待价格能够出现反弹到600美分。

     周四CBOT的5月大豆收高3.75美分,报587.75美分/蒲式耳,主要因为基金作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