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专家看大盘:3月份供需数据估计对盘面的影响中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10-02  
     据一位美国资深期货分析师称,由于市场所有焦点都集中在本月底出台的3月份意向播种面积预测报告,因此本周五出台的3月份供需报告对市场的影响估计较为中立。

     培基证券分析师肖恩·迈克堪布瑞奇认为世界供需数据可能会进行轻微调整,美国谷物产量数据估计与2月份少有变动。他说,3月份供需报告通常平淡无奇,估计还不如小麦产区天气或基金兴趣等因素造成的影响大。

     分析师平均预计2005/06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在22.5到24亿蒲式耳,而美国农业部2月份曾预测为24.01亿蒲式耳。

     迈克堪布瑞奇称,玉米出口数据有可能上调2500到5000万蒲式耳。买家只等到上半年过完后才订购更多的玉米,这对美国玉米出口有所帮助。但是,2006年玉米期末库存依然非常庞大,达到了23.5到27亿蒲式耳。

     就大豆而言,供需数据可能保持稳定。分析师预计2005/06年度大豆期末库存为5.62亿蒲式耳,略高于政府2月份预测的5.55亿蒲式耳。

     由于巴西部分产区天气干燥,因此市场还认为本月美国农业部会略微下调巴西大豆产量数据。

     就美国大豆数据而言,豆油用量数据可能略微上调,原因是市场对生物柴油行业的豆油用量前景看好。

     迈克堪布瑞奇称,由于全球禽流感疫情有蔓延趋势,因此豆粕数据估计少有变动。他说,近来又发现了新的禽流感疫情,但是只限于局部地区。虽然禽流感疫情有可能对市场造成极大影响,不过至今为止,市场观望心态较重,都在关注事态发展。

     由于小麦已经进入了市场年度的最后一个月,因此美国农业部可能会小幅调整其供需数据。迈克堪布瑞奇称,小麦市场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了2006/07年度小麦作物前景上。目前美国和海外主要产区的小麦作物都遇到了生长问题。

     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5.38到5.55亿蒲式耳,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2月份预计为5.42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