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农业部:截止到上周五,阿根廷大豆收获工作完成了99%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7-14  

 

道琼斯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3日消息:据阿根廷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止到上周五,阿根廷大豆收获工作已经完成了99%,与一周前的收获进程保持不变,但是略低于上年同期的100%。

阿根廷农业部称,去年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为1260.6万公顷,相比之下,今年为1423.5万公顷。而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预计今年大豆收获面积为1450万公顷。

阿根廷农业部称,截止到周五,农民已经收获了13,981,400公顷大豆。约有217,915公顷豆田受损严重而弃收。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称,截止到上周六,阿根廷大豆收获工作已经结束。交易商预计今年大豆平均单产为2.21吨/公顷,年比下降约20%,原因是年初天气持续干旱,大大降低了土壤墒情。

交易所预计大豆最终产量为3180万吨。

阿根廷农业部预计2003/04年度大豆产量为320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计为3400万吨。据阿根廷农业部称,去年阿根廷大豆产量为348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