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分析师估计6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将下降到9937.5万蒲式耳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7-13  

 

芝加哥7月12日消息:据道琼斯对美国业内分析师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估计在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月度大豆压榨报告中,6月份大豆压榨量将下降到9937.5万蒲式耳,原因是陈豆库存下降,压榨步伐季节性放慢。

NOPA报告将于周三格林尼治时间12:30发布。

    分析师估计范围在9800万蒲式耳到1.02亿蒲式耳质检。对6月份压榨量的平均估计值比5月份NOPA的压榨数据1.09916亿蒲式耳下降1054.1万蒲式耳。

芝加哥飞马公司市场分析师丹·克堪德认为,虽然压榨速度季节性放慢,但是对豆粕的需求强劲也是另一个主要影响因素。他说,国内对豆粕需求依然相对强劲,由于陈豆供应紧张,这种需求可能会表现得更为显著。

芝加哥农业资源公司的分析师丹·巴瑟认为,虽然市场预期压榨速度放慢,但是如果NOPA的数据超过1亿蒲式耳,那么对CBOT大豆期价来说非常利多。

他说,在今后两个月里,我们不得不将压榨速度放慢。我们依然需要对需求进行配给,否则就会耗尽大豆供应。

同时,市场分析师预期6月份豆油库存会低于上次报告数据11.94亿磅,为10.77亿磅。估计范围在9.986亿磅到11.4亿磅之间。花旗银行全球市场的分析师称,压榨减少自然导致豆油库存下降。

NOPA的数据仅包括成员压榨厂的压榨数据,数据略低于美国统计调查局的压榨数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