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eleres:2003/04年度巴西大豆销售步伐依然缓慢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7-13  

 

道琼斯圣保罗7月12日消息: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一称,过去一周里,巴西2003/04年度大豆销售步伐依然缓慢,原因是国内油厂存货充足,而目前的价位也不足以吸引农民积极销售。

截止到7月9日,大豆种植户出售了约71%的大豆,仅比一周前高出一个百分点,不过仍要高于上年同期66%的销售步伐,原因是在干旱和亚洲大豆锈病真菌对大豆作物构成重创之前,农户曾预计今年大豆丰产,结果在收获前预售了相当一大部分的大豆。

不过大豆销售数量仍要远远低于五年平均水平88%。Celeres 预计2003/04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5090万吨。

截止到上周五,巴西中西部头号大豆生产州的豆农销售数量最多,占到大豆总产量的约82%,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8%。

目前大豆销售步伐缓慢反应出一些农户谨慎的态度,他们在等待更多的关于美国大豆产量的消息。

Celeres称,2004/05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不会大幅提高,原因是今后市场方向走势存在极大的不定因素,而中西部大豆种植成本趋于提高。相反,农户将会通过提高单产来增加大豆产量。

周一,美国农业部预计2004/05年度巴西大豆产量为6600万吨,高于本年度美国农业部估计的526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