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04年加拿大曼尼托巴的大豆播种面积只有播种意向的一半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7-13  

 

道琼斯温尼伯7月12日消息:由于今年加拿大曼尼托巴的春季多雨低温,大豆播种出现延迟,大豆实际播种面积可能只有先前计划播种面积的一半。

加拿大统计局在6月4日完成的播种调查报告中显示,2004年曼尼托巴的大豆播种意向面积预计为30万英亩,但是由于降雨过多,种植户难以下田耕种,实际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要低的多,2003年的播种面积为225,000英亩。
       消息人士指出,曼尼托巴的大豆播种面积可能位于15万到17万英亩之间。目前还没有获得曼尼托巴官方的播种面积数据。

但是据曼尼托巴作物保险局的官员道格·维尔克斯称,虽然最终的数据没有出台,但是估计播种面积只有最初播种意向的一半,甚至连一半也不到。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