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大豆出口有望达到美国农业部预测的目标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了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报告显示,截止到2004年6月10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净销售量为96,700 吨,出口量为145,700 吨。目前距离本市场年度结束还有11周时间,美国大

  豆出口装船量累计达到2306.4万吨,如果要实现美国农业部全年出口预测值2449万吨,只需出口142.6万吨即可,也就是平均每周出口13万吨大豆。本周的出口量为14.57万吨,高于这个平均出口量。

  目前大豆装船的报告并不能很好的用来评判大豆出口的进度。例如,按照周一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截止到4月底的大豆出口达到7.92亿蒲式耳,但是美国统计调查局发布的4月份报告显示,截止到4月份美国大豆出口达到8.48亿蒲式耳。而美国农业部在供需报告中要使用的最终数据必须是统计调查局的数据。比如,统计调查局在统计美国对加拿大和墨西哥通过卡车装运的大豆时,所作的统计数据更为全面。

  目前美国统计调查局和美国农业部对美国大豆出口统计口径的差别达到5000万蒲式耳,由于今年美国陈豆供应极为紧张,因此出口也倍受市场关注,哪怕就是差一万蒲式耳也会对市场产生很大影响。如果加上过去六周装运的1800万到2000万蒲式耳,累计年度装运总量达到8.66到8.68亿蒲式耳。如果本年度剩下的时间里,每周再装运300万蒲式耳,总量就可以达到9亿蒲式耳,这也是美国农业部预测的全年出口量。虽然一些人估计出口可能只有8.80亿蒲式耳,但是我们预计出口最终可能接近美国农业部预测的9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