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试图将中国拒收的大豆船货销售到欧洲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国内6月19日消息: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主席卡罗·洛瓦特里表示,巴西出口商正在试图将中国拒收的大豆船货销售到欧洲。中国在巴西大豆船货中发现受杀菌剂污染的大豆种子后,拒收了几船巴西大豆。

  据洛瓦特里说,目前有32艘巴西大豆货轮在国际海面上行驶,另外有5船大豆已经从中国返回巴西。

  巴西国家粮食出口商协会(ANEC)主席塞戈·门达斯警告说,如果有更多的船货被拒收的话,那么将出现一场灾难。因为届时大豆价格将会大幅下跌。不过ANEC的代表相信下周巴西代表团与中国质检总局的官员会晤后,将解决这一贸易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