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大豆的播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国外6月18日消息:6月30日,美国农业部将会发布今年的第二份播种面积预估报告,分析机构也纷纷发布自己对今年美国农作物播种面积的预估。

  周五Sparks公司发布的播种面积预估报告显示,2004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8120.9万英亩,这要比美国农业部3月份的预估值高出220.5万英亩,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会是1985年以来的最大播种面积。Sparks公司称播种面积增加的主要地区位于西部玉米种植带,播种面积的同比增幅达到140万英亩,但是新的播种面积预估值要比Sparks公司在5月份的预估值低了32万英亩。

  Sparks发布的大豆播种面积预估值为7438.1万英亩,尽管比3月份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少了103万英亩,依然是一个创纪录的播种面积。如果成为现实,将会比上年高出97.7万英亩。

  美国艾伦代尔公司的分析师里奇·内尔森周五称,艾伦代尔的预测值和上述预测值大致相符,没有做大的调整。艾伦代尔公司将会在周一或者周二出台自己的预测数据,但是他预计不会对市场有很大影响。玉米播种面积可能会提高200万英亩,比美国农业部的3月份数据差出170万英亩。

  来自Advantage农业战略公司的分析师苏珊·摩坦森预计,玉米播种面积为8070万英亩,收获面积为7380万英亩,大豆的播种面积预计为7390万英亩,收获面积为7240万英亩。苏珊称,由于近期天气多雨,因此玉米播种面积的预测就变得难度更大。当前的多雨天气,增加了预测方面的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