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农业部官员赴华解决大豆贸易争端计划延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6月15日消息:巴西农业部长周二公布消息说,原定于本周赴华就双方大豆贸易冲突进行谈判的巴西农业部高官一行访华日期已经向后推迟。

  巴西农业部长Roberto Rodrigues曾在周二早些时候公布消息说,两国间的大豆贸易冲突可能在本周得到解决。Rodrigues没有公布农业部代表新的访华时间。

  巴西农业部动植物保护部门负责人Macao Tadan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只是希望能够与中国检疫局官员的日程安排达成同步。”

  Rodrigues在圣保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准备赴华的农业部官员尚未启程,原因是Tadano尚未获得去中国的签证。

  Tadano计划率团赴华与中方官员进行讨论,争取解决贸易冲突。

  为了促使巴西大豆顺利对华出口,巴西政府已经于上周公布了新的更加严格的出口大豆质量检测标准,Tadano计划在访华期间向中方就新的条例进行详细的解释,除此之外,还会邀请中方官员赴巴西就出口大豆质量亲自检测。

  农业部发表声明说,目前被禁止对华出口巴西大豆的供货商或贸易商总数已经达到了23家。

  Rodrigues说,如果禁令长期不能解除,巴西大豆不可能向中国出口,因为几乎所有对华出口巴西大豆的贸易商或供货商都被列入了黑名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