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印尼大豆市场分析:价格虽然上涨,买家采购热情不改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据外电10月30日消息:周四印尼贸易商称,目前印尼买家在寻购至少5万吨美国1号大豆,12月船期。

  贸易商称,继芝加哥大豆期价暴涨之后,买家担心大豆价格继续走高,因此不愿意将采购活动往后推迟。

  雅加达贸易商表示,现在已经完成采购11月底前所需的大豆,但是目前仍然需要采购一些12月船期的大豆,而且要赶在价格进一步上涨前尽快敲定这批交易。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价收盘大涨,11月大豆期价收盘报于当日高点800美分/蒲式耳,主要是由于美国大豆出口强劲,而新豆产量预计创下7年来低点。

  贸易商称,继周三芝加哥大豆期价上涨后,美国1号大豆在印度尼西亚的到岸价为每吨大约365美元。

  印度尼西亚采购大豆主要用于食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