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省考虑禁止转基因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ODJ10月28日消息:巴西米纳斯吉拉斯省《经济日报》周二报道称,米纳斯吉拉斯省可能向联邦政府申请成为非转基因产品种植区,进而成为巴西第二个禁止使用转基因技术的省份。上周,帕拉纳省批准了一项禁止使用和销售转基因大豆的禁令。

  数周之前,巴西联邦政府批准一项临时法令,允许农民明年播种和销售转基因大豆,但是还维持一些尚未使用转基因技术的地区的禁令。

  米纳斯吉拉斯省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研究讨论,省政府必须要求在本省内不能播种转基因大豆。

  米纳斯吉拉斯省是一个大豆次产区,2004-05年度大豆产量预计达到250到255万吨。巴西农业部预计2004-05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5610到58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