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帕拉纳瓜港口大豆出口暂停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ODJ圣保罗10月27日消息:据巴西头号粮食油籽出口港-帕拉纳瓜港口的女发言人Olecia Plahtyn周一称,帕拉纳瓜从周五开始对大豆库存进行转基因测试,以确保没有装出转基因大豆。

   来自帕拉纳州的专家将会对目前存放在港口的62,000吨大豆全部进行测试,并且将退回那些发现含有转基因成分的大豆。

   帕拉纳瓜港口官员表示,在检测结果出台前,帕拉纳瓜将会暂停出口。目前已经抵达港口的卡车必须全部具有证书,证明为非转基因产品,否则要接受测试,并交纳500雷亚尔的测试费。(1美元等于2.86雷亚尔)

   Plahtyn称,所有主要的出口运营商知道这一政策已经有些时日,港口将确保不会再有转基因大豆从该港口出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