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大豆播种进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Bolsa:截止到10月25日,阿根廷大豆播种完成2.4%

   ODJ10月27日消息: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olsa)称,截止到10月25日,阿根廷大豆播种完成2.4%,高于一周前的1%。

   Bolsa称,国内由于缺乏降墒,所以大豆播种出现延迟。Bolsa调高了对本年度大豆播种面积的预估值,从一周前的1360万公顷提高到了1366万公顷。Bolsa称如果一些原计划播种玉米和葵花籽的面积被弃荒,那么大豆播种面积还有望继续提高。目前大豆播种延迟还不是很让人担忧,因为播种时间还很长,但是如果马上出现降雨,就非常有利于大豆播种。农民还可以有三个月的时间来播种大豆。

   去年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为1285万公顷。

   截止到10月25日,阿根廷播种了331,750公顷大豆。

  阿根廷在2002/03年度生产大豆3500万吨。阿根廷农业部和美国农业部均预估2003/04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3700万吨,一些当地的分析师预测大豆产量为37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