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将转基因大豆合同最后期限延长到12月9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圣保罗10月24日消息:周五,巴西农业部官员称,巴西政府将把允许农民在03-04年度播种转基因大豆合同的最后签订期限从10月26日延长到12月9日。

  周四,农业部长Roberto Rodrigues称作出这个调整的原因是播种时间可能到12月底结束,超过了签订的最后期限,周五官方公布了这个决定。

  但是没有多少农民签订这个合同,其中包括许多过去几年里一直非法播种转基因大豆的农民,他们不愿意公开承认他们播种转基因大豆,以免给以后带来麻烦。

  上个月,政府通过了法令,首次允许农民在2003-04年度播种和销售转基因大豆。

  Roberto Rodrigues称今年南里奥格兰德80%的大豆作物可能是转基因大豆,产量可能达到700万吨。没有签订合同的农民可能会得不到政府的贷款。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