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03-04年大豆产量预计增长11.5%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FNP:巴西03-04年大豆产量预计增长11.5%,至5600万吨

  ODJ圣保罗5月22日消息:据巴西农业咨询公司FNP周四称,巴西在2003-04年的大豆产量将增加到5600万吨,比本年度的大豆预测产量5020万吨增长11.5%。据FNP大豆分析师Stael Prata Silva Netot称,这只是最初步的预测,但是强劲的国际价格将引导农民继续把牧场翻耕来播种大豆作物。

  在过去几年里,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汇率一直走软,迫使农民从其它的农事活动中集中到大豆播种上,因此巴西成为世界上主要的大豆及其制成品的出口国。

  FNP预计2003-04年大豆播种面积将增加到1950万公顷,相比之下,本年度为1810万公顷。马托格罗索省的播种面积预计增加12%,至476万公顷。播种面积增加的同时,大豆单产也将改善。平均单产预计增加3%,至每公顷2,867公斤。

  随着2002-03年的大豆收获基本结束,FNP把2002-03年的大豆产量预测从2月份的5000万吨调高,原因是由于南里奥格兰德的大豆单产好于预期,这就弥补了马托格罗索省和巴哈亚省大豆遭受亚洲锈病引起的损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